關於台科電

Search 站內搜尋

台科電科技 節能與計費的專家

about

公司簡介

關於台科電

About DAE

 
 

 

台科電科技

DAE Instrument Corp.

 

 台科電成立於1998年,於2002年研發出台灣第一台電子式電度表,為台灣電子式電度表的領導品牌,公司產品主力是在提供水電使用者付費、能源管理及照明控制系統套裝解決方案。

 

 總部位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,在台南設有研發中心與生產製造中心兩間廠房,另外在桃園、台中、台南、美國密西根、馬來西亞吉隆坡均設有分公司及營運團隊,可就近服務區域客戶。

 

 台科電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,申請並通過包括IC卡電表、照明控制設定、多迴路電表、雲端儲值系統、節能開關等多項研發專利,曾在2007年及2016年與香港中華電力合作研發多迴路電力計量模組,主要用於九龍地區的配電系統,自主研發實力值得信賴。

套裝解決方案
 

套裝方案

Solutions

 

 台科電為各種能源管理與計費問題,量身訂做套裝系統解決方案,採軟硬體整合,講求功能實用,規格清楚、組成簡單,研發生產製造都在台灣,軟硬體均自行開發,能因應市場脈動快速調整方案功能,解決客戶的問題。

 

 套裝方案設計,兼顧管理需求,以及現場使用者方便,不但可以做為簡單獨立的小系統單獨運作,也保留與第三方系統整合的空間。

 

垂直整合

Vertical Integration

 

 台科電提供一體化服務,不同於一般傳統製造產業,從軟硬體研發製造、到應用專業建議、案場現地勘驗、規劃設計、施工協助、教育訓練及售後服務,為您提供完整的全方位服務。

 
服務範圍

行業經驗

Experience

 

 台科電深耕台灣市場20年,在學校、公家機關、企業、建築行業等能源管理領域累積了豐富的應用經驗,能快速因應客戶需求,提供功能實用、架構簡單的能源套裝解決方案。

核心技術

Core-Technology

 

 

電力量測

 

採用高取樣率技術,提供精確可靠的電力量測解決方案。

 

雲端服務

 

導入多種物聯網雲端技術,實現AI智慧化管理。

 

通信架構

 

運用各種通信技術,降低施工成本,提高通訊效率。 

 

應用整合

 

整合多種功能套餐,提高實用性,易於操作。

 

分公司

桃園分公司:03-462-8881

臺中分公司:04-2360-9005

臺南分公司:06-2474-043

客服維修專線

上班時間:06-7031-055

上班時間:0971-563-609

夜間及周六:0973-285-291

>>客服專線服務時間<<

公司簡介 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
PAGE TOP

若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,請點選「CONFIRM」,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分析技術,更多資訊請瀏覽 隱私權聲明

CONFIRM